English

要闻集锦

2003-01-1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国农大曝光不合格监考老师 中国农业大学考试巡查时发现,有6位监考人员没有认真监考,有的监考未到场,有的监考迟到,有的在监考过程中阅读报刊、打磕睡和交卷时没有很好地控制考场等。他们在农大网上被通报批评。

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出台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3月1日起施行。规定指出,金融机构及其工作人员不得为客户开立匿名账户或假名帐户,保存账户资料交易记录至少5年。

全国70%的县城乡居民用电同价 国家计委的统计显示,全国共有1670个左右的县实现了城乡居民用电同价,约占总县数的70%左右。通过对城乡电价的治理以及实现城乡用电同价,全国每年可减轻农民负担约420亿元。

2003年研究生考试四取一 今年全国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人数约79.7万人,比2002年的62.4万人增长27.7%,拟录取硕士研究生21.7万人,比去年增长33%。入学统一初试将于1月18日至19日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