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3-01-1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二○○○年八月,温州市苍南县的李某因双肾积水,肾功能衰竭,到苍南县中医院就诊。手术后,病人刀口全部裂开,导致病情恶化死亡。日前,苍南县法院根据《消法》,确认中医院对李某的整个医疗过程存在医疗不当,判决医院共赔偿原告李某家属医疗费、护理费、死亡补偿金八万九千八百八十元。

●福建师范大学一博士研究生因替他人考试,被学校开除学籍。

●今年五一,北京百姓将吃到“瓜乡”大兴种的比京欣一号还要甜一度、口感酥脆的太空西瓜。

●为避免学生间相互攀比和辐射对未成年人健康的不良影响,深圳市大部分中小学出台了禁止学生使用手机的规定。

●我国与印度签署了关于我国公民组团赴印度自费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至此,我国公民自费旅游的目的地已增至三十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