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他与女友尸体同床五昼夜

2003-01-1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杨杰与李环环是北京大兴一家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同事,相识于2001年4月。一个是本地23岁的小伙子,一个是来自山东18岁的小姑娘,年轻人互有好感,谈起了恋爱。

短短三个月后,两个人租房同居了。

2002年春节,18岁的环环怀孕了,两个人第一次开始了争吵。7月,环环不得不堕胎,随后离开大兴,调到位于海淀的另一处高尔夫球俱乐部。

杨杰说,她去海淀上班后,告诉我,有一个男孩喜欢她,她有些动心。一心一意想与女友建立一个家庭的杨杰,开始萌生罪恶的想法。

9月17日夜,杨杰先投毒谋杀未遂,接着强暴了正值经期的环环,然后把她活活掐死。

从杀害李环环到投案自首,一共有五天的时间,这五日五夜杨杰守着与李环环的尸体寸步不离,当时尸体已高度腐败变得面目全非。

杨杰说,哪怕睡在她(尸体)的身边,我也没有害怕,反而觉得心里挺踏实的,因为就连她的最后一次都是属于我的了。

本案检察官——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的利旭熙认为,这类案件通常都是女方把男方抛弃,男方因爱生恨把女性杀了。遇上这种事,一定要保持冷静,最好是大家坐下来,把问题说清楚,能挽回就挽回,毕竟感情这东西是谁也勉强不了的。(《北京娱乐信报》2003.1.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