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体短波

2003-01-1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乒协将出台限薪举措 在去年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中,上海、沈阳等俱乐部的几名“腕级”球员年薪均超过了一百万元,而高收入带来的直接影响是,在没有奖金或者奖金不多的比赛中,一些球员的状态和成绩明显下降。为此,中国乒协规定,“腕级”球员年薪不得超过六十八万元,而一般选手年薪不能超过三十万元。同时提高奖金。

韩棋院废除升段赛 在韩国饱受非议的升段制终于寿终正寝,今后将以统计主要围棋赛事预赛首盘的结果来代替升段赛。韩国棋院还决定,给世界比赛冠军一次连升三个段位,给世界比赛亚军和国内比赛冠军各升一个段位。

中国足球队集训名单确定 新一届国家足球队集训名单包括二十名球员:肇俊哲、李金羽、张玉宁(辽宁波导),张恩华(大连实德),杜苹(沈阳金德),曲圣卿、吴承瑛、虞伟亮(上海申花),郑智、李毅、李玮峰(深圳队),魏新(重庆力帆),祁宏(上海中远),李霄鹏(山东鲁能),于根伟、刘云飞(天津泰达),徐云龙、杨璞、邵佳一、李明(北京国安)。集训时间是本月十五日到二月十八日,地点昆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