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可怜哈市父母心雇人“刺探”儿行踪

2003-01-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放寒假了,哈尔滨市的一家律师事务所来了大生意:他们推出的“青少年行为调查”项目深受家长关注,许多人不借花大价钱雇律师弄清孩子行踪。前来委托律师调查孩子行为的,绝大多数是已经发现孩子有“不良苗头”的家长,他们的孩子偷家里的钱、撒谎、甚至离家出走等,被调查孩子最大18岁、最小14岁,20%为女孩。

据介绍,这家律师事务所从去年暑假至今已经接受40多项此类委托,只有1项无结果。根据调查,孩子出走、偷钱、撒谎等不良行为,50%与上网、结交网友有关,有的失踪孩子其实就住在网吧里;30%涉及早恋;因与家人闹别扭而合伙在外租房的孩子也越来越多。(《江南时报》2003.1.1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