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贩卖儿童贴广告触犯刑法被刑拘

2003-01-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杭州市日前竟然有人把卖儿童的广告张贴在一家幼儿园的围墙外,联系人叫李华。根据线索,记者找到了李华。李华说,这个要被卖的孩子叫谭平,是她自己的亲生子,已经快一岁了。因为家里做生意赔钱所以想把小孩子卖掉抵债。为了弄清事实真相,记者拨通了110。

经审问,DNA亲子鉴定和警方调查证实,被卖的小孩并不是李华的亲生子。李华原名袁祥芬,是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人,去年正月抱养了一个同乡的私生子,由于小孩体弱多病,便决定和侄子袁荣国一起把孩子卖掉。由于触犯刑法,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袁祥芬、袁荣国被警方刑事拘留。四川警方已经将被贩卖的儿童接回四川,将其安排在保育院生活。(《重庆法制报》2003.1.1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