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众人质疑巨型卫生巾广告

2003-01-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日前,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门口出现了奇特的一幕:一块两层楼高的巨型卫生巾赫然竖立在最显眼处,引得原本来参观展会的数万观众纷纷驻足观看。有围观者肯定地认为是商家在做广告宣传。

隐私物品被放大暴露在公众场合引来了人们不少争议。许多人表示,这么做有伤风化。但也有人认为:“电视里不到处都是这种广告吗?没什么啊!”据悉,巨型卫生巾已被拆除,但这家公司称,他们明天还会换个更热闹的地方把巨型卫生巾竖起来。

这也是一种污染

在大谈注意力经济的今天,一些厂商、广告商冥思苦想、绞尽脑汁,什么东西才能吸引眼球?于是一些平素被称作“隐私”的东西最近成了新宠,类似“二房”、“小蜜”、“处女膜”之类纷纷成了广告的主角,上了电车,进了展会,足可获得“轰动”效果。说厂商和广告商们的做法如何“罪大恶极”,多少缺点法律依据;可蓝天白云之下,如果我们这个城市里到处飘着一墙宽的卫生巾、挂着一树高的保险套,您不觉得那就是污染吗?(《北京晨报》2003.1.1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