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希腊船王外孙女欲捐巨额遗产

2003-01-3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已故希腊传奇船王奥纳西斯的外孙女雅典娜·奥纳西斯,1月29日便年满18岁了,从此她可以正式继承约667.2亿人民币的遗产,包括无数的豪宅、别墅、船队、名画、珠宝等。雅典娜正计划将继承来的这些遗产捐出去,宁愿当个没钱的普通人。目前,她正在与美国的财务顾问取得联系,看看有什么方法将遗产捐出。

1975年奥纳西斯去世,遗产留给女儿姬丝汀娜。姬丝汀娜一生中4段婚姻皆无疾而终。她最后一位丈夫是花花公子鲁塞尔,二人的女儿取名为雅典娜。姬丝汀娜在雅典娜3岁时过世,雅典娜便成为外祖父大笔遗产的惟一继承人,并移居瑞士。在那里,她的花园保安严密,晚上会有守卫巡逻。由于雅典娜太出名了,常有歹徒策划绑架她,她连上学也要有保镖护身。此外,她又无奈地卷入了亲生父亲鲁塞尔与财产监护人之间的法津争执风波。雅典娜很憎厌这种时时处处难觅自由的“有钱女”生活,渴望做一个普通人。

(《三湘都市报》2003.1.1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