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市领导集体乘车出席“两会”

2003-02-2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2月16日,在上海召开的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人大代表们发现,陈良宇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都是合乘坐大客车前来参加会议的。和往年的两会相比,今年两会由警车开道的代表车队不见了,全市的正常交通一点都没受到干扰。

在两会召开前夕,陈良宇提议,出席今年“两会”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全都乘坐大客车参加大会开幕、闭幕等重要活动。在参加市政协开幕式时,全体市领导集体乘车前往开会地点,小小的车队,前无警车开道,后无小车和新闻采访车随行,一路悄悄而行,绿灯行、红灯停,不超车,循序前行,丝毫没有惊扰正常的交通秩序。

(《光明日报》2003.2.1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