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派出所长推辞酒宴党委书记怒扇耳光

2003-02-2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1月24日,长春通化县葫芦套乡政府举办新年联欢宴会。乡派出所长隋建利接到通知后,想起两天前公安部刚刚下发的“五条禁令”,其中一条就是“严禁在工作时间饮酒,违者予以纪律处分;造成严重后果的,予以辞退或者开除”。为避免宴会上的互相敬酒,隋建利以修车为由没有参加。

当天下午,隋建利修完车后返回乡派出所,遇到该乡党委书记汪玉清联欢回来。汪玉清见他没参加,生气地说了他几句,还走上前去给了隋建利一记耳光。汪玉清要再次动手时,被周围的乡政府工作人员拦住,隋建利借机急忙离开。汪玉清仍不解气,随手将派出所的门牌掰坏。

此事已经惊动公安部,汪玉清受到全县通报批评。

(《北京晚报》2003.2.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