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还有什么可展示的

2003-02-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从“情人节”接吻到“元宵节”,当最后一对情侣于2月15日凌晨被人从舞台上搀扶下来后,这场在南昌某商场前举行的比赛终于人去台空。这场接吻比赛共有10对情侣参赛,从2月14日上午10时持续到次日凌晨4点。

在现场前排观看的大都是儿童,包括指出一对参赛者嘴唇分开违规而获得观众奖的就是一名10岁左右的女童。被淘汰下来的3号选手是一对在校大学生,他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嘴唇已经浮肿,全身还在簌簌发抖。这位学表演的女孩说:“我现在感觉是再也不想接吻了,美好的东西已不再美好!”

比赛的主办方始终不承认这是一次商业活动,称这次比赛的宗旨是“为南昌的情侣提供一次倾诉的机会”。但是一楼收银员说:“经我手收的钱比前一天翻了一番。”一家大型商场负责人透露:“我们已经开始策划另一场关于人体秀的比赛了,内容一定更精彩。”

在激烈的竞争面前,商家难道真的已经黔驴技穷?难道除了身体和私秘就没有什么可以展示的吗?(《新民晚报》2003.2.2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