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传媒点击

2003-03-0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西安园林绿化部门结合本市干旱少雨的气候特点,逐步扭转以草坪为主的设计模式,多栽大树少种草。

●由于女性上厕所时间一般比男性长,新制定的北京公厕设计标准将“重女轻男”,增加女性厕位。

●新修订的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有望于十月实施,新标准规定车重量不得超过四十千克,充一次电行驶不得低于二十五公里。届时,现在销售的部分电动自行车将被判为不合格产品。

●中国铁路最新研制的高档次新型旅客列车在沈阳亮相,每节车箱共有二十个铺位,中间的六个包房二个铺位,有沙发和独立的卫生间,配有列车电话、彩电、信息提示系统等。

●北京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将对在京常住外籍人员子女开放,他们可以自由择校,成绩合格者,还可领到毕业证书和学历证书。

●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近成功培育出两个呈鲜黄色和橙黄色的彩色大白菜新品种,改写了我国大白菜颜色单一的历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