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济南私人医生受青睐

2003-03-0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将实行一种医疗会员制,每年花费5000元或7000元就能将“私人医生”请回家。

银卡会员支付的费用中包括2000元会费和3000元预付医疗费,会员在医院刷卡就医。

持卡会员一个电话就可以将一位副主任医师以上的专家请到家专门给家人看病。医院根据会员要求,选择一名健康咨询医生作为“私人医生”,以保证医疗服务的连续性;提供预约服务,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定期免费开展上门健康咨询服务,会员到医院就诊时,由导医人员全程陪诊,帮助办理各项手续;优先安排住院及手术,并由会员指定的专家为其做手术。

济南人对“私人医生”业务表现出了相当的热情。院方说“没想到会那么轰动”,报名的人很多,有的是公司老板给员工办卡,作为公司的福利;有的是普通市民或私企老板给自己办卡;还有的是给父母办理入会手续。(《都市女报》2003.2.2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