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跳水”难拉赞助可否改为“花样入水”

2003-03-0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国国际跳水公开赛此次为期三天的比赛中,珠海方面有赔无赚。好多人没有想到,承办跳水比赛无法赢利,竟然与“跳水”这个名字有关。负责招商的工作人员说,本来商家对于赞助国际性比赛的兴趣还是相当大的,但当他们得知需要赞助的赛事是跳水时便改变了:新年刚刚开始就让我“跳水”,太不吉利了。那么,是不是可以给“跳水”改一个名字?

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的宣增镛说:“其实,早在九运会的时候,就有人对我提出了这样的建议。我也曾向游泳中心提交了一份有关将‘跳水’改作‘花样入水’的报告,但最后似乎在体育总局那边卡壳了。这就是市场与现实的矛盾吧!”(《南方体育》2003.2.2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