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光十色

2003-03-0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美医学官员狂发死人财

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加尔维斯顿医学中心一名负责监督“遗体捐赠”计划的官员,竟然将所有被捐赠遗体的手指甲和脚趾甲等擅自剪下来出售给一家药品研究公司,并将钱装进自己口袋。在36年的时间里,这名监督官员靠卖死人指甲获利近10万美元。

上吊者自杀未遂 竟告绳子质量差

罗马尼亚一名叫维克多的男子不久前购买了一条绳子,计划用此了结生命。他将绳子搭在树上,然后将脖子套在绳索内,准备一死了之。谁知,维克多的亲戚突然赶到,用一把小刀将绳索割断。维克多认为,这条看起来十分结实的绳子,竟然抵不过一把小刀。于是。他决定向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投诉,状告绳子生产者制造质量粗劣的产品,导致其自杀未遂。

章鱼能拧开瓶盖

德国动物园一只名叫弗丽达的章鱼,虽然只有五个月大,却会开瓶盖。它懂得学习动物园员工的动作,能把身体压着瓶盖,用八条触手抓紧瓶身,不断扭动身体来扭开瓶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