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联通开始单向收费

2003-04-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老百姓企盼已久的手机单向收费,正在被广州移动和广州联通悄悄地撕开一道口子。4月8日,广州联通宣布将推出GSM网络的“手机单向套餐”,在原有月租费的基础上用户只加10元就可免费接听所有手机打进的电话。此前,广州移动推出的“单向收费套餐”是在月租基础上再加20元,即可免费接听所有来自移动用户打来的手机来电。

广东省内的大部分地区小灵通都是按照固话单向收费,为了拼抢和留住用户,联通和移动推出资费上吸引人的“单向”套餐也可以说是不得已而为之。

今年以来,两大移动运营商已经在各地小规模地掀起了各种名目的“单向”活动。3月15日,中国联通成都分公司向市场推出CDMA“133风行卡”,这一做法被业界和当地消费者认为揭开了手机“单向收费”的序幕。在石家庄,移动和联通在3月20日左右几乎同时推出直指“单向收费”的优惠。济南移动方面也传来要在市内推出单向收费的消息。(《北京青年报》2003.4.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