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体短波

2003-04-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雅典奥运马拉松赛改到晚上举行

近日,国际田径联合会理事会会议决定,明年雅典奥运会的马拉松比赛时间将由早晨改到晚上6时开始。

阿迪力将再次挑战高空极限

5月初,素有中国“高空王子”之称的新疆维吾尔族人阿迪力,将以三峡截江为背景,选择直径626米、深度662米的世界最大“漏斗”奉节小寨天坑为挑战目标,这将是阿迪力目前行走的最高的钢丝。7月6日至13日期间,阿迪力将激情跨越长城之间长达2008米的钢丝,以此庆祝北京申奥成功两周年。

张国荣遗产税估计高达四千万港币

张国荣死后留下预估近三亿港币的可观财富。以香港目前的税制看,这份遗产必须缴纳最高额度15%的遗产税,约计四千万港币。张国荣的遗产将由唐鹤德与张国荣家人平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