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3-04-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投保人患上非典可获赔 最近,广东省内的保险公司为非典患者及因此死亡的投保人作出保险赔付。保险界人士表示,随着非典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保险公司暂不会把非典列入免除责任的范围,有的保险公司甚至把非典写进保险赔付条款。

生产、加工黄金制品不必审批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宣布,正式停止执行关于黄金制品生产、加工、批发业务的审批和黄金制品零售业务核准等项目的行政审批措施。

北京出台政策优惠义务兵 北京市征兵条例设新规定,入伍前是在职职工的义务兵退伍后,原单位要为其安排工作。义务兵退伍后,报考国家公务员、高等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可受优待。

征收遗产税时机不成熟 财政部人士日前表示,我国民营经济的发展和资本积累还处于初级阶段,开征遗产税可能会带来不少负面影响,导致资金和人才的外流。

清华课程要“瘦身” 清华大学本科生所修课程由70余门减到40余门,总学分由原来的200分调整至170分,目的是简洁课程结构,推进学生个性化的培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