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你能快速增强免疫力

2003-04-2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病毒学专家介绍,病毒能够通过使用病人身体中的DNA基因复制系统来复制自己。但身体当中的免疫细胞会很快杀掉这些感染病毒。冠状病毒是一种新型的变异病毒,它不能被我们的身体识别。这样,在我们的免疫系统和病毒之间就会展开一场长时间的斗争。人身体的免疫功能越强,受病毒侵害的几率就越小。

专家推荐一些在短时期内能够增强免疫功能的方法:增强抗氧化剂的吸收。可以每天服用维生素E1000国际单位;每天1000毫克维生素C,可靠每天吃两个柑桔类水果获取维生素C;补充胡萝卜素等。喝绿茶,多吃西红柿和其它红色和深色的水果。不要做剧烈运动,剧烈运动会压抑免疫系统功能。确保食用足够的大米及其它富含淀粉的碳水化合物食物。因为碳水化合物是免疫细胞最重要的食物。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焦虑,紧张焦虑会压抑身体免疫功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