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3-06-0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义乌可为外国人办签证 从5月23日开始,浙江金华市公安局出入境(义乌)签证处可以办理义乌外国人的所有签证签发、延期、加签、变更等项目,义乌成为全国惟一能为外国人办理所有签证的县级市。

6月起有限恢复国内旅游 国家旅游局发出通知,有限制地逐步恢复省区市内居民的国内旅游,同时根据中国疫情变化和有关国家的认同情况,有步骤地恢复入境旅游和出境旅游。

我国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生产国 今年我国汽车产量将突破400万辆,超过法国,在美国、日本、德国之后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生产国,汽车首次成为我国工业第五大支柱产业。

今年公务员招考主要面向应届生 国家人事部日前表示,凡国家机关需要新增人员,都应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考试录用,特别是要重点抓好市(地)、县、乡(镇)等基层机关和基层执法队伍从高校毕业生中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