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灵通:看的比买的多

2003-06-0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近日,记者在南京新街口商业区就“是否选用‘小灵通’”等问题随机调查了16位市民,有9位基本持观望态度。其中两位的理由很简单:“‘小灵通’目前不能漫游。”在南京一家企业做业务员的小刘平均一个月有20天在外面跑,暂时不能漫游的“小灵通”对他来说几乎没用。

两个年轻的白领女性自有她们的妙招:由于南京移动集团用户实行单向收费,移动网内的手机来电就直接用手机接听;移动网外的来电挂断,再用固定电话回过去。于是,“小灵通”也没了“用武之地”。

资费一直是“小灵通”吸引用户的“主战武器”,然而近来各地移动、联通公司纷纷推出各种“套餐”和“准单向收费”业务,使得“小灵通”的资费优势不甚明显。(《经济日报》2003.6.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