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3-06-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长春邀请各方专家参与政府决策

这是长春市今年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个新尝试。特约专家来自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将通过见面会谈、电话联系等方式为市领导科学决策当“高参”。

深圳公务员上危机处理课

深圳市人事局将在公务员培训课程中,增加有关危机处理内容,进一步改进、巩固和完善现有应急处理体系,强化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的组织、协调能力。

全国最大中药材市场停业整顿

安徽亳州素有我国“药都”之称,近期以来,惟利是图的不法分子大肆制售假冒伪劣药材,把辣椒杆、茄子杆破碎后掺在药材里,违规经营毒性、麻醉类中药材。6月20日至7月20日停业整顿。

“撞了白撞”不予认可

再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草案对于交通事故中行人受伤害给予特别保护,规定机动车一方必须承担责任,“撞了白撞”的说法未被采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