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体短波

2003-06-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国乒教练班子调整

为确保明年世乒赛团体比赛和雅典奥运会任务的顺利完成,国家乒乓球队备战2004年奥运会教练领导小组成立,蔡振华担任组长,陆元盛、尹霄和李晓东任副组长;刘国梁负责男队工作;女队主教练由陆元盛兼任。

女足世界杯9月21日开幕

2003年女足世界杯将于9月21日在华盛顿开幕。除了卫冕冠军队美国队外,目前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挪威、德国、瑞典、俄罗斯、法国、尼日利亚、加纳、巴西和阿根廷等国都已经获得了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刘晓庆税案下月中旬开庭

备受关注的刘晓庆税案自今年1月2日由检察院受理后,已经退回公安机关进行了两次补充侦察,于6月初返回检察机关。预计7月中旬开庭审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