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连杰道出光环下的苦涩

2003-06-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如今李连杰已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功夫明星,可是日前他在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却道出了光环下的苦涩。他说:“你看,周润发、成龙还有我,让大家说起来在好莱坞发展得怎么样了似的。其实美国人把我们当成汉堡包,不是正餐,上不了他们的筵席。”不过他一直很努力地在做。

近日,李连杰在巴黎拍广告,靠“打”出名的李连杰,被厂商相中也是想让他比划两下,可是偏偏他的对手不会打斗,所以李连杰也就得赶鸭子上架亲自做指导,“原先的动作设计有些花哨,演我对手的黑人又高又壮,很难一下子领悟,所以为了广告的协调性,我把某些动作改为比较扎实的,大家都开我的玩笑,说我可以改行做武师了。”(《齐鲁晚报》2003.6.2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