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纳尔多之妻慨叹:足球毁了我的爱情

2003-06-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与妻子米兰娜·多明戈斯虽然还没有办理离婚手续,但结束婚姻已经是迟早的事情。

米兰娜说:“我们分手绝不是因为一些生活琐事,而是两人都太喜欢足球了。他效力于皇家马德里,而我也是一名球员,我原本打算来到西班牙踢球,这样可以跟丈夫在一起。但是按照西班牙女子联赛的规定,联赛禁止外国人参赛,我只好到意大利踢球。这就造成了我们两人不能生活在一起。”

米兰娜与罗纳尔多婚姻危机的公开化是她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哭诉说,自己的家庭生活很不幸福,丈夫经常在外,使她感觉自己像被抛弃了一样,“罗尼(她与罗纳尔多3岁的儿子)越来越想念父亲,这让我看着很难受。但我不能把孩子留给他爸爸,因为我爱儿子胜过我的生命,所以我做出了选择,我要跟儿子在一起,儿子是我们这场婚姻中惟一美好的东西。很多人都以为,名人的结合就像童话中的公主和王子,但实际上,远远没有那么美妙。”

然而很多球迷却指责米兰娜,认为米兰娜事业心太强,嫁给一个天才球星,就应该为丈夫和家庭做出牺牲,而不应该再寻求自己的发展。(《中国体育报》2003.6.2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