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留爱人竟称有炸弹 谎话成真航班逃劫难

2003-06-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6月12日,一名意大利医生拨通了当地警察局的电话:“喂,意大利航空公司1128次航班上有一颗炸弹。”警方接到这名男子的匿名电话后,随即对这架飞机进行了检查,出乎这位意大利医生意料的是,真在一个座位底下的救生衣中发现了一个烟盒模样的爆炸装置。随后,警方将匿名电话的来源锁定在这位医生身上。

面对调查人员的诘问,这名医生不得不低头认错,承认自己确实打了那个匿名电话。不过,他一再解释说,实在是因为自己心爱的女人准备搭乘意航的那个航班飞赴罗马,而自己忍受不了那份相思之苦,才一时冲动做出了这么一件“谎报军情”的蠢事。他坚称,那个炸弹真的跟他没有一点儿关系,他从没有想到过飞机上居然真有一个炸弹。

目前,意大利警方正在对他“口供”的真伪进行调查。(《新民晚报》2003.6.2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