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录像显示萨达姆亲手枪决政敌

2003-06-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据俄新社报道,萨达姆的暴行录像目前正热销巴格达。这些录像是在美军攻入巴格达后人们对政府办公室和萨达姆总统府洗劫时发现的。

一张名为“萨达姆的罪行”的VCD纪录了70年代末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地区领导人会议的情况。在会上,许多地区领导人被指控企图推翻萨达姆政权。萨达姆的保镖将这些受害人连踢带打地拖出了会议厅,将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拖进了旁边的房间,萨达姆本人在那里用手枪将他们全部打死,当时这些受害人的手都被捆绑着。

另一些录像则展示了萨达姆家庭生活,如萨达姆最小的女儿哈利的官方生日庆典。“乌代的联欢会”则纪录了乌代和库赛与外国女子寻欢作乐的情景。(《深圳商报》2003.6.1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