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物价局乔迁收礼20多万元

2003-07-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今年6月30日,为了庆祝搬进新大楼,南京市溧水县物价局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庆典。令人吃惊的是,作为一个政府部门,溧水县物价局共收到133家单位的祝贺礼金27.9万元。为了答谢来宾,物价局特地摆下15桌酒宴,并购买代币券6万多元作为回礼发放。然而,宴请还没过夜便被知情者告发。

据溧水县委、县纪委调查,早在今年6月20日,溧水县物价局的领导经过商量,向各个区县物价局、县级机关部门、乡镇及学校、企事业单位发出174份请柬,邀请他们参加乔迁庆祝活动。6月31日,溧水县委专门召开书记办公会,责成县物价局退还礼金、收回代币购物券,并要求领导作公开检查。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对此事负主要责任的溧水县物价局局长陈德贵已经被“罢官”。(《江南时报》2003.7.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