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光十色

2003-07-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微软找到廉价劳动力 美国微软公司二日宣布,它已经开始将美国本土的部分工作岗位转移到印度。印度有大量优秀的软件工程师,他们会讲英语,而且薪水只相当于美国同样岗位的大约五分之一,因此这个国家是微软节约劳动力成本的理想之地。美国本土的部分工程师将因此丢掉工作。

吐一口唾沫 失一生自由 美国一男子,因殴打妻子而被报警,在被捕时他借酒冲着来抓他的警员吐了一口唾沫。警方不仅加控他袭警拒捕,还控他向警员吐出“可以传播致命疾病”的唾沫。被吐唾沫的警员虽经医生检查证实并未因此感染疾病,审判时陪审团仍裁定他“施放体液”及袭警罪成立,建议判他终身监禁。

工会领袖被炒有因 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工会领袖、卡车司机布朗森被发现喝了百事可乐饮料。百事可乐公司是可口可乐公司的对手,可口可乐公司遂指责他“以一种恶意宣传的行为来损害可口可乐公司及产品的名誉”,将他解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