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哥拉失踪客机闪现

2003-07-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在5月25日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机场起飞后就杳无踪影的波音727客机,最近又出现在非洲国家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机场上。这是一名叫波伯·斯特洛特的加拿大飞行员发现的,但是这架客机机身上涂的已经不是原来的安哥拉航空公司的编号,而换成一家在几内亚登记的航空公司的编号。可能是涂油漆时比较仓促,所涂油漆不够厚和均匀,机身上的原来编号中的两个字母仍然可以分辨出来。但奇怪的是,目前人们又不见其踪影了。

失踪的这架客机本来属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公司,后被安哥拉航空公司租借,但由于出现技术故障,它一直停在罗安达机场。5月25日,人们看到一名飞行员将其加满了燃油后,飞离罗安达机场一去不返。(《北京晚报》2003.7.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