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本用公用电话做广告

2003-07-1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近年来,由于手机和IP电话卡的普及,日本的公用电话使用者明显减少。在公用电话将走向何方的疑问声中,日本一些地方悄悄出现了免费公用电话。这些电话机上方写着“免费电话”和“供您自由使用”的字样。店方所以不收费,是因为可以用这种电话做广告。每当有人使用时,电话机的屏幕上就会播放15秒钟的广告,店方就是靠拉广告得到的收入来维持免费公用电话的。

日本地铁札幌站一购物中心从去年开始也相继设置了12部免费公用电话,广告画面上还加上了导购服务,平均每天使用者达1500人次。札幌站经营开发部长水田博道说,购物中心不仅获得了广告收益,而且免费公用电话这种新鲜事物还提高了中心的知名度。(《北京青年报》2003.7.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