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沙皇”狂言

2003-07-20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萨乌丁近年来一直是中国跳水队的“心腹之患”,这位俄罗斯的跳水“沙皇”在此次赛事上不仅要参加男子单人3米跳板和男子双人3米跳板比赛,而且还要客串参加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

萨乌丁在跳水池里已经算是高龄选手,而且,他的左膝去年3月做了一次大手术,走路都很困难,最近3个月才恢复过来。萨乌丁坦言,比起前年的全盛时期,自己已经江河日下了。但在拿了男子单人3米跳板金牌后,他口出“狂言”:“我的下一个目标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而且,我还要尽可能多地拿金牌。”“每次与中国队激烈竞争,我就特别来劲,觉得自己的发挥特别好,我想,只要我能跳,就一定要跟中国选手斗争下去!” (《今晚报》2003.7.1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