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3-09-04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防非典锁定重点 《二○○三至二○○四年度全国卫生系统传染性非典型肺炎防治工作方案》日前发布,将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地区的防治工作。包括:医务人员、农民工、医院、学校、托幼机构、建筑工地等集体生活单位,京津沪穗等流动人口较多的城市和地区。

个人港澳游不得超七天 九月一日起,北京、上海、深圳、珠海,中山、东莞、江门、佛山九个城市的居民可个人自由赴港澳旅游,这些城市居民申请到的签证有效期仅三个月,分一至二次往返有效,每次在港澳地区停留时间不得超过七天。

重庆出现手机准单向收费 日前,重庆联通公司推出一项新业务:随你听。重庆联通的GSM手机用户,接听重庆联通GSM网、GDDMA网和座机打来的电话,不收通话费,接听非联通网络以及外地联通网络的手机或座机打来的电话,按每分钟零点二元计费。

上网能查药品不良反应 我国九月一日首次向社会公开发布《药品不良反应信息通报》。公众可随时登录国家药品不良监测中心网站(www . cdr . gov . cn)查询。

福建重大事故追究行政正职责任 因不到一个月连续发生两起共造成九十多人死伤的爆炸事件,福建省闽侯县原县长陈和被停职。该县公安局原局长、乡镇企业局原局长、上街镇原镇长和和荆溪镇原镇长也被停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