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3-10-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外地人能在北京当人大代表 在即将开始的区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中,外地人只要取得户口所在地的选民资格,就可拥有在京人大代表选举权以及被选举权。

四川:新闻发言人禁说“无可奉告” 日前,四川省对五十九位省直部门的新闻发言人和二十一个市州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的发言行为进行了规范,明确规定,“无可奉告”是新闻发言人永远的大忌。

中国将启用警用直升机 今年九月,国务院、中央军委正式批准警用直升机成为国家航空器,由空军负责空管。公安部成为继民航总局、空军等之后第五个拥有航空器管理权的单位。

人民币储蓄存款突破十万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十六日发布的三季度统计数据表明,中国城乡居民人民币储蓄存款余额九月末首次突破十万亿元,达到十点一万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