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暗访盲人按摩院

2003-10-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在广州市中山三路一家“盲人按摩门诊部”,记者佯装要按摩走了进去,发现屋内坐着的都是穿着暴露的女郎。看到记者进来,她们都一个个站起热情迎客。

“你们这儿有盲人按摩吗?”“有,但是今天师傅休假了,我们也可以做,而且服务更周全。”记者在屋里走了一圈,没发现一个盲人。随后,记者又来到东山口、五羊新城等地方的盲人按摩院,情况也大同小异,有的倒也有一两个盲人,但大部分却是一些女郎在迎客。

按规定,要开一家盲人按摩院,首先必须要有盲人按摩师,因此一些人千方百计找盲人。但有些所谓的盲人按摩店一旦开业后,就把盲人借故开除了,有的则会把盲人留下来做幌子,但同时又招来一些小姐招徕顾客。随着这类盲人按摩店的涌现,那些由盲人自己开的店生意却越来越难做了。(《信息时报》2003.10.1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