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代国脚街头被打身亡

2003-10-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10月15日11时许,在北京永外114中学门口,一位老人骑的自行车与一年轻人驾驶的富康车发生了一点剐蹭,双方发生了口角。年轻人下车后,拳头打在了老人左耳根部两三下,老人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后急救车赶到,但医生抢救无效,老人当场死亡。现在老人的身份已经得到证实,他正是昔日的足坛名将,新中国第一代国门徐福生。

由于自己一时冲动导致老人丢了命,年轻人俞晶后悔不已:“真不应该和那么大岁数的老人斗气儿!”

经过永外派出所审查,俞晶对打人一事供认不讳,现已被崇文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另据老人家属介绍:老人的心脏一直不太好。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北京青年报》2003.10.1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