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名校学生竟建强奸俱乐部

2003-11-23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最近,东京警方破获了一个强奸团伙,已被逮捕的十几名成员竟都是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学习院大学和东京大学的学生。这一丑闻顿使几大名校颜面尽失。

据这些学生供认,他们成立的“超自由俱乐部”,其成员最多时有40多人。这些名校男生以“超自由俱乐部”为招牌,吸引那些对名校很是向往的年轻女生,邀请她们参加“超自由俱乐部”的聚会。在活动中,他们惯用的伎俩就是拼命给女孩子灌酒,把她们弄得昏昏然,根本无法反抗,然后就禽兽般把女生给强奸了。据一些受害女学生透露,有时候,“超自由俱乐部”的成员还会诱惑、哄骗或威逼她们参与一些色情活动。警方表示,“超自由俱乐部”实际上就是一个强奸俱乐部。(《北京晨报》2003.11.1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