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3-11-27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局部”退出天气预报 “局部”、“有时”、“零星”等词汇将逐渐被请出气象预报业务,天气预报将加强在时间精度、空间精度和量级精度上的准确性,做到定时、定点、定量预报。

武汉反腐败重点抓国企 近日,武汉市有关方面表示,将加大职务犯罪打击力度,把百强国企和重大建设工程项目列为反腐重点。

河南规定煤矿“一把手”每周下井至少一次 为确保煤矿安全,河南省规定从11月20日开始,各国有重点煤业集团公司的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每周下井次数不得少于1次,副职不得少于2次。

上海超市明年取消免费塑料袋 为减少垃圾排放量和改善生态环境,明年起,上海所有超市将取消无偿供的塑料袋,并实施包装减量措施。

广州人大代表建议废除“奖励市民拍违章” 日前,数名广州人大代表联名提交一份议案,认为奖励市民拍违章在法律上存在漏洞,最大的危害是加剧了一些社会矛盾的对立,应逐步予以废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