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3-12-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将全面开放 从明年起,普通游客花两百元就可以在西昌卫星发射基地现场观看卫星发射的全过程。

北京未成年人拥有“话语权” 2004年1月1日起施行《北京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涉及未成年人的家庭保护和学校保护、政府保护和社会保护等,未成年人有权对涉及本人利益的事项发表意见。

上海期房将不得转让 据统计,大幅上涨的上海房地产市场中,投资性购房的比例已临近海外公认的20%的警戒线,目前上海市房地产资源局正在制订期房不得转让的相关政策。

北京到上海列车将提速2小时 随着明年4月份铁路第五次提速,京沪、京广、京九三大干线列车行驶速度将再提高20至40公里。北京到上海将由现在的14个小时缩短为11小时57分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