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岁末,有种奖励叫“旅游”

2003-12-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这些天,上海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们都是喜气洋洋。今年,经过2000多名员工齐心协力,公司经营持续增长,董事长罗田安给员工们每人送了一份特殊的“奖品”——到“度假天堂”杭州去旅游。员工小朱告诉记者,往年节假日自己出游,往往会有费时、费钱等顾虑,由企业统一组织奖励旅游,那就可以“游之坦然”了。

一家知名IT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到旅行社,要求为他们公司的百人岁末奖励团安排一个特殊的旅程。上周,当这个团队抵达澳大利亚后,受到了热情欢迎。之后,体验墨尔本的电车之旅,到黄金海岸的电影世界感受“生死时速”的惊险……从澳大利亚回来后,员工们都说,一个“旅游奖”,让大家感到了企业中的人情温暖,远比红包、年货来得珍贵。

记者从沪上旅行社获悉,往年年末,预订奖励团出游的一般是外资企业,而今年一大批民营企业、股份制企业也接受了“旅游”这种奖励形式。“奖励旅游”几乎占到了11月份整个旅游市场的“半壁江山”。(《解放日报》2003.12.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