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图书介绍

2003-12-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成长诡迹》孙卫卫著,海天出版社出版。以传记小说的笔法,生动地叙述了主人公从文学儿童到文学少年、文学青年、无冕之王的成长历程,触觉鲜活,蕴涵深刻,是文学成长者的“诡秘”足迹。

《书法神童胡鄂》赵刚著,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该书生动、详实地记述了青少年书法最高段位(九段位)获得者胡鄂少小立志,首创“汉字六笔书”,被高校破格录取的成长轨迹。为当代家庭教育和特长生培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亲历俄罗斯——一个访问学者的观察和思考》项国兰著,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作者以随笔的方式真实地记录了在俄罗斯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和所想。不仅有情感的沟通和思想的碰撞,更有心灵的震撼和感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