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萨氏惟一继承人凶多吉少

2003-12-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在乌代和库赛被美军击毙、萨达姆也落入美军手里之后,16岁的阿里就成为萨达姆政权的惟一男性继承人,他很可能是美国追捕的下一个目标。许多人很关心,阿里是会继续留下来准备接替萨达姆的事业,还是会随母亲移居巴黎呢?萨达姆的第二个妻子、阿里的生母萨米拉面对记者的采访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更不会透露儿子的具体情况。

阿里和萨米拉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一直秘密生活在叙利亚。今年的战争爆发前,阿里突然从叙利亚境内消失了。后来,有人透露说,在战争爆发的数周,萨达姆将阿里秘密接回到伊拉克,然后一直带着他。现在,萨达姆已经在美军手里了,阿里的路还能走多远呢?

(《京华时报》2003.12.15徐冰川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