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3-12-2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高校明年按学分收学费 明年起,北京市将在所有高校推进以学分制为核心的高校教学管理改革,实行弹性学制,按学分收取学费。高校实施学分制后,各校将适度减少必修课增加选修课。

上海:元旦将出现结婚颁证师 上海将“诞生”经过一定培训的结婚颁证师。元旦起在上海结婚登记的新人,将有望从结婚颁证师手中接过结婚证书。首批五十名结婚颁证师年龄皆在六十岁以上,热心公益事业,持续婚龄三十年以上。

北京:本科最多可读七年 北京市教委透露,大学本科生可延迟毕业,最长可以读七年。学生由于种种原因不能毕业,还可以先领取结业证,参加工作后再学习没有完成的学分,一旦达到毕业所要求学分,两年内可以到原就读学校换取毕业证。

万宝冰箱欲东山再起 沉寂一时的广州万宝集团欲东山再起。近日万宝集团总经理周千定称,万宝冰箱将告别“农村包围城市”的销售路线,向中心城市挺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