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体短波

2003-12-2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张帅受到处罚

北京现代队队员张帅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与A瓶检测一样呈现阳性反应,说明张帅服食了违禁药品。北京国安俱乐部经研究对张帅作出处罚:停止张帅前往国奥队报到的计划,先停赛、停训3个月,罚款5万元。

刘晓庆所欠税款已基本还清

刘晓庆取保候审之后,一直积极努力工作偿还欠下的巨额税款。据悉,刘晓庆最近成功高价卖掉《洛神》,再加上其他筹措的资金,已经基本还清税款。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挂牌

近日,由作协所属的作家出版社、《文艺报》、《人民文学》、《诗刊》等11家单位组成的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举行了成立挂牌仪式。这是国内第一家大型专业性文学出版集团。意在整合资源,重塑品牌,使其中经营困难的报刊社走出困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