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4-01-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去年3万警察卷铺盖 从2003年8月以来,公安部在全国公安机关对不具备执法主体资格人员进行清理整顿,截至11月底,各地已将33761名此类人员调离执法岗位,并清退、解聘了10940名素质较低、不适合公安工作的有关人员。

城市低保将分类实施 针对城市特殊困难群体,民政部正在研究制定“分类实保”办法。对有大病重病、严重残疾及子女上学、单亲等家庭,发放低保要给予重点照顾,适当倾斜。

人民币将在香港实现全流通 今年1月,内地居民将可以在香港使用人民币卡消费及提取现金,同时,香港银行可向当地居民发行人民币卡,并可在内地消费及提取现金。

今年拟增就业人数九百万人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公布2004年就业再就业工作目标:新增就业900万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500万人,其中困难人员再就业10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7%左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