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嫖娼费竟计入工程款

2004-01-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2002年下半年,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庆安水库计划铺一条长300米的沥青公路,县水利局副局长兼水库管理所所长王秀章在得到个体包工头陈某“利润平分”的许诺后,很快将这项工程发包给陈某施工。王秀章先后以“借款”为名向陈某索要4.92万元,还多次要求陈某带其洗桑拿浴、嫖娼,几番“潇洒”又花去1万余元。接受了贿赂和色情安排后,王秀章慷国家之慨,给包工头以巨额回报。工程决算时,王秀章同意陈某将路面柏油厚度由2厘米虚报为3厘米,同时指使陈某将“借款”及嫖娼等费用统统打入工程造价内。这样,这条路的决算造价高达29.89万元,远远超出当地国家一级标准公路的造价。经审核,这段路工程实际造价为5.7万元。(《新京报》1.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