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医讯快递

2004-01-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准分子激光人眼像差矫正系统研制成功 苏州六六视觉科技股份公司成功开发研制了准分子激光人眼像差矫正系统。它可将人主观波前像差仪测量的人眼视觉像差无缝连接到准分子激光眼科治疗机上,精确引导激光对角膜进行像差补偿的切割手术,从而达到人眼最理想状态。

全国首家亚健康医院落户北京 由世界500强企业SK集团和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共同投资创建的北京爱康医院落户CBD商务区。这里针对亚健康人群设计的体检不仅要测血、尿、心电图检查等常规项目,还必须做心理测试及在跑步机上跑步测试,然后由“健康管家”督促您吃药或是锻炼。

幼童常腹泻智力受影响 美国研究人员在巴西,观察当地儿童过去14年来的身体状况,结果发现:曾在两岁之前多次染上腹泻的儿童,其智力发展明显不如其他没染此病的儿童,这种情况在他们8—10岁时最为明显。

口腔溃疡并非“火大” 口腔溃疡多数情况下是由病毒感染而起。人们被感染后病毒即存在体内,并在细胞中繁殖,当身体免疫系统异常时,这些病毒会特别活跃,溃疡也会明显恶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