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恋网来“加纳女王”

2004-02-0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斯维隆是挪威西南部小镇瓦尔毫格的一名工人,尽管小伙子长得一表人材,但一直没有找到意中人。

2002年的一天,斯维隆在网上聊天时,偶遇了一个自称西尔维亚的非洲加纳姑娘,两人谈得相当投机,彼此都觉得对方正是自己“苦苦寻找的人”。当斯维隆询问西尔维亚的身份时,西尔维亚称,她是一个“加纳女王”。斯维隆听后根本没将西尔维亚的话当真,顺口回答道:“是的,你正是我心中的公主!”在长达一年时间内,两人频频用电子邮件互诉衷情。去年,在西尔维亚答应斯维隆的求婚后,斯威隆从家乡乘机飞往加纳,准备与未婚妻进行一次真正的“网下约会”。他抵达加纳后惊讶地发现,西尔维亚竟是个货真价实的“加纳女王”!原来,西尔维亚出生在加纳中部地区的一个原始部落,依照当地母系部落的古老传统,在其“女王”母亲去世后,西尔维亚正式继承了其“母后”血统,成了该部落的一名真正“女王”!

加纳部落“女王”爱上挪威小伙的事在加纳当地引起轩然大波,大多数部落居民开始都坚决反对,无奈西尔维亚对斯威隆一往情深,甚至表示宁为爱情弃“王位”,部落族人无可奈何,最后西尔维亚赢得了胜利。几周后,部落族人为这对新人举行了隆重的传统婚礼。

(《深圳商报》2.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