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76个高尔夫球场经审批的只有一个

2004-02-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1984年,我国内地第一座高尔夫球场——中山温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在广东中山三乡建成。打那之后,尤其是近十年来,高尔夫球场在我国大有风起云涌之势。驱车在京津塘高速公路,可以发现,路边高尔夫球场一个接着一个。胶东半岛至少建设了6座高尔夫球场。在缺水严重的北京,建有24座高尔夫球场。在广东,高尔夫球场多达54座。据统计,目前,我国除青海、甘肃、山西、西藏、宁夏5个省、自治区以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已建成高尔夫球场176座,这还只是保守的数据。我国已建和在建的高尔球场究竟有多少,国土资源部、建设部的有关人士也说不清楚。国土资源部有关人士说,据他了解,只有一座高尔夫球场经过国家有关部门审批。(《人民日报》2.2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