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闻集锦

2004-02-26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中央企业将由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为了规范中央企业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国资委将统一委托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对企业年度财务决算进行审计。

复旦大学:博导可自主招收博士生 复旦大学在全国率先全面实行博导自主招收博士生改革,40多个重点学科的带头人将全面实行博士生导师自主招生改革,考试方式、考试内容将由博导自行确定。

天津民工用银行卡领工资 从今年起,所有在津施工企业必须在指定银行设立农民工工资支付账户,在天津打工的农民工将从银行卡中领取每月不低于480元的工资。

空运邮件将提速50% 明年全国最大的航空邮件转运站在北京建成后,北京国际邮件和特快专递的处理能力,将达到日处理2.2万袋邮件,速度提升50%。

北京农民负担接近于零 从2004年起,北京市将免征农业税及其附加,实现农业生产环节的“零赋税”,农民人均负担所剩无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